赫尔辛基岩石教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岩石教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2日18:39

岩石教堂

岩石教堂

 

  赫尔辛基岩石教堂

  岩石教堂是几乎所有造访赫尔辛基的游客的必游之地。这座闻名欧洲的教堂是从一整块岩石中开凿出来的,由著名设计师 Timo 和 Tuomo Suomalainen 设计,1969年完工。站在教堂外,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岩石,看不到一般教堂所具有的尖顶和钟楼,只有一个直径20多米的淡蓝色铜制圆形拱顶暴露在岩石的最上面。教堂的屋顶由100条放射状的梁柱支撑,同时镶嵌透明玻璃,丝毫感觉不到身处地下。内部墙面仍为原有的岩石,入口设计成隧道。教堂的正厅可以容纳约 750 人做礼拜,除了各种宗教仪式和举行婚礼,还不定期的举行包括交响乐在内的各种音乐会。由于大厅呈环形,音响效果非常好,适合小型乐队和无伴奏合唱团演出。

  交 通

  地址:Lutherinkatu 3。

  电话:358-9-496698。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冬季周三关闭,做弥撒和其它活动期间关闭。

1 2 3 4 5 6 ... 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岩石教堂 Temppeliaukion Church

岩石教堂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坦佩利岩石广场,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岩石中的教堂。由建筑师添姆和杜姆苏马连宁兄弟于1969年设计建造的。外部墙壁以铜片镶饰,内壁则完全保持了天然的花岗岩石壁纹理,其余的壁面仍保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