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邮政通信小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45  新浪旅游

  邮政和通讯

  邮政

  邮票到处有售,市内也遍布邮政局,总局地点是:8号大道/33号大街(电话:212 967 8585),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六,每天24小时营业。

  紧急电话

  消防队或警方救护车(电话:911)

  医疗急护(电话:212 238 2100)

  牙齿急诊(电话:212 679 3968)

  信用卡丢失或被盗(电话:1-800 307 7309)

  城市服务电话号码是311

  报警电话号码是911

  电话

  曼哈顿的电话区号是212。凡是拨其他区号的电话均为长途电话。其他行政区的电话区号是718。查询国际号码可免费询问:1/800 874 4000。询问纽约市的电话拨:143。

  在美国用电话卡是省钱的好办法,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是简单地看多少面值的卡可以用多少分钟,很多滥卡通话效果差,实际累计通话时间也往往远远不够。chinaone是性价比较好的一种电话卡,音质可以,也没有什么隐含费用。不同的卡,适用的地域可能不同,另外,用当地市话连接的方式,比用800接入的,通常要耐用很多,卡的背后都有有关号码的说明。在唐人街买卡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卡还往往能打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