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都市——伦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43  新浪旅游

  伦敦现在已成为全世界的饮食都市之一,“现代英式”烹调,取传统英国菜式之精华,口味不俗,全市餐馆不下六千家,寿司、瑞士薯块、意大利面和下午茶任君品尝。至于吃饭的地方,从气氛活跃的英式酒馆,简单的小餐馆,到高雅的餐厅,随你选择。在海德公园野餐也独具情调。鱼和炸薯条是英国的传统美食,到处都可以买到。

  在伦敦,全世界每一种菜系你都可以尝到,印度人甚至感慨,伦敦的印度菜是世界最好的。目前伦敦最流行是墨西哥菜,都充满异国风味的Momo和摩尔式Pasha令人垂涎欲滴。当然,还有许多餐馆供应美味的亚洲菜,从中式到泰式都有。

  另外有一些餐馆具有娱乐性,在Eainfcrest Cafe,你可以在卡通森林中进餐;到Planet Hollywood ,可能遇上大明星,至少能见到他们的服装;如果对动作感兴趣,那就应该去Sports Cafe或Babe Euth's。

  在伦敦市内,像CaféRouge、TGI Fridays、Spaghetti House和Harry Ramsdens这样的饭店不仅提供价廉物美的菜肴,还提供良好的就餐氛围。索霍区(Soho)是伦敦市内的美食城,那里的风味美食应有尽有,高中低档次的消费一应俱全。

  小贴士:一般来说至少需要支付10%的小费。如果帐单中已经含有15%的服务费就无需支付小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