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旅行小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42  新浪旅游

  治安

  纽约的治安到纽约近年来经过纽约政府的大力整治,治安已大幅改善。而地铁的列车、车站也都整理得焕然一新。尽管如此,还是要避免只身走在夜色之中,大白天也不要走偏僻的地方。总而言之自己的安全要靠自己确保。万一遇到抢劫,要打911报警电话。

  无论是住在高级宾馆还是经济旅店里,一定要将房门内侧的链条锁上,如有人敲门,要先问一句:“Who is it?”再将门开出一条缝来看看是谁。

  其他

  儿童旅行

  在纽约,6岁以下的儿童免费乘地铁和公共汽车。在你居住的旅馆里通常可以安排临时性看护儿童的服务,或者通过儿童服务中心安排。地点:东93号大街340号,纽约邮政区号10128,电话:212 289 0035。

  残疾人旅行

  公共建筑、人行道旁、公共汽车军允许轮椅行动。但是地铁和大多数出租车仍然是残疾人旅游的禁区。有关信息可以询问:残疾人服务中心[钱伯斯大街大街52号(电话:212 788 2830)]

  药房

  考夫曼药房一天24小时服务,地点:列克星顿大道557号(电话:212 755 2266)

  单位转换

  1in(英寸)=2.54(厘米)

  1cm=0.39in

  1m(米)=3.3ft(英尺)=1.1yd(码)

  1ft=0.3m

  1km(公里)=0.62miles(英里)

  1mile=1.6km

  1kg(公斤)=2.2lb(磅)

  1lb=0.45kg

  1g(克)=0.04oz(盎司)

  1oz=28g

  1imperial gallon(英国加仑)=4.55L(升)

  1L=0.26US gallons(美国加仑)

  1US gallon=3.8L

  1L=0.22imperial gallons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