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伦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33  新浪旅游

  在欧洲各国首都中伦敦的饭店住宿费用是最高的,低于60英镑的旅馆即被列入经济型旅馆,通常需要提前1-2天预订。

  在经济型旅馆中除了青年旅馆仍是背包客的首选,伦敦一共有四家青年旅舍。Oxford青年旅舍是最靠近市中心的一家青年旅舍,就在地铁Oxford Circus站边上,有75个床位,最低价格是22英镑/人。小伦敦青年旅舍(City Of London YHA)靠近地铁St Paul's站,有193个床位,最低价格18英镑/人。

  B&B是bed和breakfast的缩写,即提供床位与早餐的小旅店,在伦敦乃至整个英国 B&B是个实惠的好去处,一般B&B都很小,往往只有4-5间房间甚至更少,但是布置的都非常温馨也很有英国特色,早餐会是女主人亲自给你做的丰盛的英式早餐,所以很值得尝试。

  此外,受英国贵族和阿拉伯富豪青睐的一流饭店也可以住一住,看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不过在夏季,这种大饭店房间十分紧张,最好事先预订。

  维多利亚车站的咨询处可以提供饭店的介绍和预约服务,只是客人较多,手续费需要5英镑,接受至少3天以后的预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