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两日漫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48  新浪旅游

  线路特色

  徜徉在古老街巷中,寻访塞维利亚的精华。

  线路设计

  D1: 塞维利亚大教堂大主教宫西印度档案馆塞维利亚王宫教士医院水巷圣十字广场圣玛利亚教堂彼拉多之家圣埃斯特班教堂皮奈罗之家

  D2: 玛丽亚•路易莎公园塞维利亚大学黄金塔慈善医院皇家骑士俱乐部斗牛场塞维利亚市政厅马格达雷纳教堂省立美术博物馆

  线路指导

  第一天:

  古城中心的塞维利亚大教堂是世界三大教堂之一,以宏伟的希拉尔达塔为标志。它与塞维利亚王宫、西印度档案馆共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教堂边的大主教宫则是典型的塞维利亚巴洛克风格建筑。王宫的花园充满浪漫色彩,和塞维利亚的所有花园一样种着橘树。

  塞维利亚的精华无疑在圣十字区,水巷就是其中的缩影。狭窄的小巷,白色的住宅,幽静的庭院,鲜花点缀的墙壁,即使在骄阳似火的盛夏也能让人心情宁静。穿过水巷来到圣十字广场,周围有很多不错的餐厅可以吃午饭和休息。

  下午继续在圣十字区和周边漫步,有不少小教堂和宅邸的建筑和装饰都值得驻足观赏。晚上不妨回到圣十字广场,在著名的弗拉门戈酒吧洛斯•加洛斯度过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

  第二天:

  玛丽亚•路易莎公园不仅是一座美丽的花园,也拥有好几座很值得参观的博物馆。从西班牙广场前的大路出来,对面就是塞维利亚大学。大学的前身是烟厂,歌剧《卡门》的很多故事就是在这里上演的。

  从大学正门出来左转再左转,走到瓜达尔基维尔河边,就能看到黄金塔。黄金塔边有很多露天咖啡座可以休息,如果走到河对岸远眺,视野就更开阔了。

  从黄金塔转过街角向东,就来到慈善医院。虽然是救助贫民的慈善机构,它的教堂内却装饰得金碧辉煌,还有不少名家画作。回到河边大路继续向北,眼前的巨大圆形建筑就是著名的斗牛场了。如果在斗牛季节来到塞维利亚,无论如何不要错过斗牛表演。

  从斗牛场出来向东步行10分钟左右就来到新广场,广场边的市政厅是西班牙银匠式建筑的代表。市政厅后的街道就是来到塞维利亚不可不逛的西尔皮斯街,各种特产都找得到。

  如果不想在购物上花太多时间,可以继续参观巴洛克建筑的杰作马格达雷纳教堂和省立美术博物馆,博物馆收藏着很多塞维利亚派画家的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