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芬兰旅游签证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42  新浪旅游

  签证

  芬兰为申根公约缔约国。申根公约其它缔约国成员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典。持有任何一个申根国家的有效签证均可以进入申根区,并自由往来于所有申根缔约国之间。芬兰驻华大使馆目前不受理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中国内地居民赴芬兰旅游可以通过旅行社办理团体旅游签证,详情请咨询各大旅行社。

  中国内地居民办理芬兰商务签证需要下列文件:

  申请表、有效护照 ( 有效期不少于半年 ) 、一张两吋照片、身份证复印件、行程计划、已经确认的机票订单、已经确认的酒店订单、邀请信、财产证明、签证费、单位证明、不少于 30 万元人民币的境外人身保险。

  (在北京办理签证的可以购买欧洲救援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0号中国人寿大厦213室 电话:85251534)

  持香港特区护照或澳门特区护照进入芬兰不需签证。

  (有关申请签证的详细信息请咨询芬兰驻华大使馆或芬兰驻上海总领馆。芬兰驻上海总领馆受理上海、浙江、江苏以、江西及安徽五省区的申请及咨询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