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交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40  新浪旅游

  航空

  由北欧航空公司经营的中国飞往丹麦的航线有北京和上海两地,直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机场。在丹麦的各大城市和欧洲大陆各地之间,如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慕尼黑等地,每天都有航班来往。

  丹麦的国内航线由美施克航空飞航,连接哥本哈根和比隆、奥尔堡、奥胡斯、凯隆堡、齐斯泰兹、森讷堡、伦讷等国内重要重要城市。

  铁路

  丹麦国营铁路(DSB)和其他几家私营铁路公司为丹麦提供效率极高的火车网络,InterCity和InterCityLyn (高速列车)川行于丹麦各大城市之间,包括特为较偏僻地区而设的客车服务。除了往来于哥本哈根与西兰岛之间、以及欧登塞与菲英岛之间的高速列车外,其他车次基本不需要预定。

  Air-Rail列车连接哥本哈根国际机场和位于市中心的中央车站,每20分钟一班,12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其他丹麦主要城市也有列车来往于机场。

  以下情况可获得丹麦国营铁路(DSB)的折扣:八人以上的旅行团搭乘火车可以打折;12岁以下儿童与一名12岁以上同伴一起乘车,可获免费。16岁以下青年收取半价票。

  公路

  Eurolines Scandinavia主要服务对象是火车和飞机不能到达的小城镇。还有长途客车川行于以下路线:

  1、哥本哈根——腓特烈港

  2.、哥本哈根(经奥胡斯)——奥尔堡

  信息和订位电话:0045 3388 7000

  水运

  丹麦有众多岛屿,除了大桥之外,轮渡是连接各岛屿的重要交通工具。丹麦的大部分轮渡载人也载车。大型的轮渡还配备餐馆、商店、儿童游乐处等设施。Scandlines公司经营的轮渡不少可以运载汽车、自行车等。可以在丹麦各火车站查询轮渡时刻表或购买船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