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特色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2日10:29

  潜水

  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潜水圣地。珍贵缤纷的鱼类更使这海域展现“潜”力无穷的迷人魅力。塞班岛的潜水点围绕在本岛四周,由环礁所构成的潜水点共有18个,搭船至最远的潜点也只需三四十分钟。塞班岛丰富的潜水资源,包括有浮潜、洞穴潜水以及深水潜水等,无论初级潜水者或是资深潜水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潜水点。

  除了蓝洞,军舰岛,万岁崖之外,塞班岛还有以下的优质潜点可以选择:

  宝宝海滩(Paupau Beach)

  此处是塞班北部最热门的海滩,位于圣洛可区日航酒店的后方,最常看到全家大小一同在海边游泳、嬉戏、潜水的欢乐景像。

  踏盼滩(Tanapag Beach)

  位于塞班中西侧,是塞班最具代表性的岸潜潜点,地形简单,很适合初级及喜爱浮潜的人,底质为珊瑚礁盘砂地相间的地形,并设有绳索供潜水的人攀扶,非常安全。可看到海葵小丑鱼、蝶鱼、雀鲷等各式珊瑚礁鱼类,吸引了很多第一次尝试潜水的朋友。

  冰淇淋礁(Ice cream)

  位于塞班的西南岸,水深约十五公尺 ,这个潜点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有趣。此处经常可以看到一群群可爱的魟鱼,还有一层层美丽的软珊瑚布满此处,成群的热带鱼环绕其中,美不胜收,很适合初级潜者,不过要小心不要踩压珊瑚礁。

  欧比滩(Obyan Beach)

  位于塞班岛的南侧,是水深约十五公尺 的岸潜潜点,由礁盘与白色沙地交错成的缓坡地形,能见度佳,如水晶宫般透明。除了礁盘上的珊瑚礁鱼类外,在沙地上还可见到一群群的园鳗。由于出入上下水口时较困难,最好是有人指导带领,很适合浮潜及初级潜者。

  拿夫潭滩(Naftan Beach)

  位于塞班岛南端,深度15~30公尺 ,是相当刺激有趣的潜点,在宽阔的平棚后,陵线突然下降数百公尺,除了丰富的珊瑚礁鱼类之外,大型回游鱼类出现的频率也很高,适合中级程度者。

  拉得海滩(Ladder Beach)

  位于塞班岛南侧,这座海滩有许多海浪冲蚀的奇岩,戏水的人潮较少,具有不错的隐私感,此地潮流流速较快,潜水时要小心。

  阿劲岗海滩(Agingan Beach)

  美丽闪亮的白沙滩,是当地人最爱的钓场,位于珊瑚海景度假俱乐部的后方,海水的透明度非常高,清澈的不可思议,很适合潜水,由于地质是岩岸,必须穿蛙鞋,以免受伤。

  蓝汀海滩(Landing Beach)

  这里是第二次大战时美军最初的登陆地,附近可看到登陆纪念碑。海面风平浪静,水质透明如镜,戏水浮潜都相当受欢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Commonwealth of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塞班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的中心,尽管如此,岛屿中仍旧保持原汁原味的原始气息。天宁岛则是一座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