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景点:牛津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牛津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2日10:05


牛津博物馆

牛津博物馆

 

  介 绍

  牛津博物馆入口在市政厅一角。馆内面积不大,从恐龙时代为起点,到伊丽莎白时期由牛骨铺成的人行道,将本城历史的主要脉络勾勒出来。并从一系列不同时代的房间到现代汽车,展品范围十分广泛。

  交 通

  位于St Aldate's。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成人2英镑,儿童50便士。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10:00-16:00,周六10:00-17: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牛津博物馆 Museum of Oxford

牛津博物馆面积不大,但展品范围十分广泛,从伊丽莎白时代由牛骨铺成的人行道,到一系列不同时代的房间、现代汽车等等,将本城历史的主要脉络勾勒出来。资产阶级沙龙、大学生酒馆、18世纪的研究室,再现了一个个历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