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周边景点介绍:保罗教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罗教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2日09:44


${长标题}

  介 绍

  位于罗马广场附近,是法兰克福最具历史意义的建筑物。建于1270年,自1787年开始改建,直到1833年完成。1848年,德国历史上第一个经过选举产生的议会在这里召开,诞生了德国第一部统一宪法,从那时开始,它就成为德过统一和民主的象征。

  教堂由沙石建造而成,曾于1944年毁于战火。战后作为民主的象征被重建。

  今天保罗教堂不仅是宗教活动的场所,也用于许多重要的政治、文化活动。

  交 通

  地铁罗马广场站

1 2 3 4 5 6 ... 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罗教堂 Paulskirche

保罗教堂始建于1789年,位于罗马厅北方,是德国许多重大庆典的场地。1848年这个代表所有德国人民的议会会议在教堂举行,这是德国第一个议会场地,室内设计以现代风格为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