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33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夜色下的巴黎

    概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以幻想建造的巴黎,也许是《巴黎圣母院》的非典型浪漫,也许是《人间喜剧》的末世浮华。每个去过巴黎的人评价截然不同,有人说它冷漠,有人说它昂贵,有人说它混乱。但有一个词始终与巴黎脱不开干系,那就是:时尚。

  一百多年前,巴黎人就骄傲地走在香榭丽舍大道上,引欧洲风气之先。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

  就在这条完美中轴线的延长线上,耸立着一个完全不同的、现代的巴黎:摩天大厦、玻璃幕墙、步履匆匆的金融家,一如世界上每一座现代都市。果真如此吗?它的标志却是一座造型如同拱门的大厦,并被冠以“拉德芳斯凯旋门”的名字。巴黎人永不会忘记昨日的骄傲,也许正因为如此,巴黎才永远站在时尚的最前沿。

  对巴黎的时尚感觉最能心领神会的应该是购物狂们。他们对潮流走向了如指掌,目光犀利,出手既快且准。也许只有巴黎才有那么多的高级百货公司、那么多的名牌专卖店,能满足他们对时尚的不懈追求。

  巴黎在不同人的眼中呈现出不同的面貌,如果你想知道她会对你露出怎样的笑容,还是亲自去拜访她吧。

  重要数据

  位置:法国北部,巴黎盆地的中央,最高处为蒙马特高地,海拔115米;塞纳河横贯巴黎。

  语言:法语,旅游从业人员基本都会讲英语。

  行政区划:由内到外划分为20个区,螺旋排列。

  电话代码:0033 (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