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托莱多旅行小提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14  新浪旅游

  1、马德里与托莱多之间,每天有火车和长途汽车来往,路途时间约75分钟。

  2、托莱多的比萨格拉门、苏克德贝尔广场和大教堂广场分别有为游客服务的“i”,可以拿到免费的地图,这是游览的好帮手!

  3、托莱多大教堂,开放时间,周一~周六:10am-18:30pm,周日14 pm –18:30pm,门票6欧。

  4、葛雷柯故居及博物馆(El Greco House-cum-Museum)

  开放时间∶ 星期一休馆,周二~周六,10am-14pm, 16 pm -18pm; 星期日10am-14pm,门票:2.4欧。

  其它博物馆大约门票价格在2-4欧,有些周一不开,其余时间与上面差不多。

  5、托莱多的旅游纪念品虽多,但也是良莠不齐,且价格并不实惠,仔细甄别比较在定夺不迟。

  6、托莱多古城一种叫“达马斯奇纳多”的金银箔丝镶嵌饰品,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工艺。这种把金银丝镶嵌在首饰、枪把、银盘上的古老技艺,是西班牙王公贵族的最爱,在许多西班牙博物馆里保存下来的文物中,都可看到这种手工艺。如今托莱多沿袭传统,把金银镶嵌应用到现代饰品如耳环、胸针、手镯等上,深受女游客欢迎,在西班牙的几个大城市的百货公司都有专柜出售。

  7、托莱多最著名风俗是圣体节 (Santísimo Corpus Christi),复活节后第九周的星期四举行,其来源追溯至八百年前,是个由来已久的传统。其庆祝方式为∶一群宗教游行队伍披带绣帷,从大教堂出发,游行于城市内主要道路,最后回到出发点,这也是一年中唯一的一天,会将陈列于大教堂博物馆、由金银匠 Enrique de Arfe打造的哥德式镀金银圣像抬出、在大街上游行;为这肃穆仪式增添活泼色彩的是各不同阶级的军队、工会、大学制服;忠于旧习俗,路线上的街道屋顶均以白遮阳棚装饰,地面上则以花朵和芳香植物; Corpus Christi节的傍晚依照传统则有斗牛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