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岛丘鲁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丘鲁海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17:24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丘鲁海滩Chulu Beach

  介 绍

  天宁岛南端的西北部,有一个很浪漫的沙滩就是丘鲁沙滩。在这里,有一种非常美丽的沙子,叫星砂,传说它能带给人们好运,尤其是当中的八角星砂。所以,很多游人为了这段美丽的传说特意留出很多时间给丘鲁海滩,期待着亲手把好运装在瓶子里带回家。可能因为星砂实在太有名了,很多时候,人们更愿意称丘鲁海滩为“星砂海滩”。

  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是,二战时,这里也是美军登陆天宁岛的地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丘鲁海滩 Chulu Beach

丘鲁海滩位于天宁岛南端的西北部,这片海滩是二战时美军夺取这个小岛的登陆地,所以被称为“登陆海滩”。因为这里的沙子是长角的,像星星一样,因此又被称作“星沙海滩”。当地人认为美丽的星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