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地理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56  新浪旅游

  行政区划

  温哥华市主要包括:城区,北温,西温,东温。大温地区主要包括:温哥华市,列治文市,本拿比市,素里市,三角洲市,二埤市,高贵林市和高贵林港市。

  自然地理

  温哥华地理位置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西南沿海的伯拉德湾和菲莎河口的三角洲之间,是加拿大西岸最大的港口。温哥华背靠海岸山脉,面向乔治亚海峡。虽然纬度较高,但因有暖流经过,所以冬季一般不常降雪,港口不结冰。

  怡人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为最适合享受生活主义者的乐园,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温哥华居民人种中有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不论是何种种族,在当地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外国人。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包括温哥华及周边17个市面积293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00万人,其中亚裔包括华人占20%以上。

  温哥华的气候由于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再加上东部连绵的落基山脉挡住了美洲大陆来的寒冷干燥气流,因此令温哥华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1℃,7月的平均气温为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