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景点:艾伯特广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艾伯特广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15:18

  艾伯特广场是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艾伯特命名的。广场位于丁斯盖特(Deansgate St)和莫斯利大街(Mosley St)之间,是城市的心脏地带。广场上最有特色的标志是一座建于维多利亚时代的歌德式建筑。

  广场西面的丁斯盖特街的约翰·赖兰德图书馆(John Rylands Library)拥有维多利亚歌德式建筑再往西面走,就是坐落于艾威尔河(River Irwell)旁边的Pumphouse人民历史博物馆,展览的主题是社会历史和工人运动。

  广场南面是圣彼得广场(St Peter's Square),旁边的自由工会会所就是1819年彼得罗屠杀(Peterloo massacre)发生的地方,现已改建为酒店。再往南是前中央车站,现在成了G-Mex展览会议中心。旁边俯视着G-Mex的棱角分明的后现代建筑物就是布里奇沃特音乐大厅(Bridgewater Hall),著名的哈雷管弦乐团的成名地。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艾伯特广场 Albert Square

艾伯特广场是曼彻斯特城的心脏地带,位于丁斯盖特和莫斯利大街之间,是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艾伯特命名的。广场上最有特色的标志是一座建于维多利亚时代的歌德式建筑,设计者是著名的阿尔弗雷德沃特豪斯,伦敦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