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重要节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1  新浪旅游

  节日

  大型流动游乐场(DOM)

  欧洲最古老,最大的民间节日,一年分春,夏,冬三次举行。有700多年的历史。每年参加游乐节的人达1000多万。

  2008年3月14日-4月13日;2008年7月25日-8月24日;2008年11月7日-12月7日

  开放时间:每周一到周四 15:00-23:00,每周五到周六15:00-24:00 (夏天00:30),每周日 14:00-23:00

  港口节

  汉堡的港口生日节始于1189年,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是汉堡一个由市政府出面的重要的固定民间节日。届时会有水、陆、空结合的一系列的盛大庆祝活动。

  2008年5月9日-12日

  阿尔斯特湖游乐节

  围绕阿尔斯特湖举行的一个由音乐、表演、小吃组成的大杂烩,还有国际烟火节来助兴。

  2008年8月29日 - 31日

  圣诞节

  圣诞市场:德国圣诞市场最早的记载来自于1393年,这传统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越来越热闹,时间也越来越长。在圣诞节市场上,大家看到的主要是一些手工精细圣诞节的装饰物,这些手工艺品往往是历经了生产商家族几代人不断的努力创新,才变成了今天的这般精美的模样。漂亮的毛绒玩偶和木头玩偶、圣诞金字塔以及耶酥诞生于马槽的雕塑在所有的圣诞市场上都是最受关注的焦点。当然还有那些做工精美、色彩缤纷的儿童玩具。为了迎合圣诞节的气氛,举办方也会筹备许多文化活动。

  汉堡最热闹的圣诞节市场是在市政厅广场。

  美味佳肴:节日期间总能找到最丰富美味的食物:外脆内嫩的烤肉、香脆的圣诞节小饼干以及星星状的桂皮小饼等等。口味浓郁的甜红葡萄酒或是热气腾腾的潘趣酒,是圣诞市场不可或缺的特色饮品。

  冰雪圣诞:汽车主题公园将装扮一新:闪烁着灯光的烟囱,晶莹剔透的冰雪,一切都掩映在五光十色的圣诞灯火之中,充满童话色彩。除了长年提供的休闲娱乐项目之外,圣诞节期间这里还增添了大量的冬季娱乐活动项目,如大型溜冰场、冰上歌舞剧、音乐晚会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