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去哪逛?介绍几条多伦多名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9  新浪旅游

  多伦多更具风情、神秘、魅力、多变的一面只有当夜色斓珊、华灯初上的时 候,当你放松身心走近她时才能充分领略得到。特别是在涌动着安大略湖水气息的夏夜,你潇洒的一个人,或是挽着情人的臂膀,抑或携亲带友,多伦多各具特色的 街道会让你流连忘返。

  Bloor St.(布鲁亚街)在Yorkville以南,Bay街以西至Avenue Road这一段的Bloor街,是全多伦多最多名店的集中地。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如Gianni Versace、Thierry Hermes、Prada、Complice、Moschino、Byblos、Paloma Picasso、Romeo Gigli、Jeen Paul Gaultier、Chanel等人的大作都可在这儿找到。这里还有多伦多连卡佛之称的Holt Renfrew也售卖顶级物品。

  Yorkville (约克维尔街)全多伦多最着名Four Seasons Hotel的所在地,也是多伦多最有特色的街道。每年夏天,有很多人在街上卖艺,直至夜晚,有夏日不夜城之称。这里的PWD酒吧是最多明星聚集的酒吧, Movenpick餐厅是香港人和留学生经常喜欢光顾的瑞士餐厅,除此还有不少特色精品店和名牌专门店。

  Queen St. W(皇后西街)这是一条充满朝气的街道,每到夜晚,街上的酒吧就聚满了年轻人。这里时装店所出售的衣服、鞋袜,都十分青春前卫,无论日常便服,以至晚宴衣 饰,设计都十分出位。这里的货品,虽不是名牌,但也有很多走在时代前列的青春味道十足的新牌子,是讲潮流人士必逛的街道。

  Queen’s Quay(皇后码头)这里是多伦多艺术家集中营,无论是York Quay Terminal还是Queen’s Quay Terminal,都有很多本地设计师的艺术作品出售,例如花瓶、水晶玻璃、家具、雕塑等,都可在这儿找到。游客还有机会在York Quay Terminal亲睹陶瓷或水晶玻璃的制作过程。而各店内许多精品也是本地艺术家的心血结晶。

  Yonge St & Dundas St(央街及登打士街)这儿的店铺有点像香港的女人街,尤其夏天,有很多流动小贩在这儿兜售廉价T-Shirt、手工艺品等,还有很多街头卖艺者售卖少数民族歌曲或纯音乐录音带。

  Main St(缅因街)16街以南,Hwy 7以北一段的Main St,是喜欢收购怀旧物品人士必去的地方。这儿的店铺和餐厅都很有乡村风味,出售的手工艺品或家俱也十分精致和复古。每逢夏天,这儿还有很多Garage Sale和露天茶座。

  Orfus Rd(奥富斯路)位于北约克德化林街(Dufferin)以西,401以南,Caledonia以东,Lawrence以北的Orfus Rd,有多伦多加连威老道之称,这儿有很多工厂直销店,产品都是以低于市价来售卖。Ralph Lauren的Polo恤、Armani的冷衫、Gap的绒大衣、Timberland的帆船鞋和加拿大特产Roots的衣物、手袋等,其他如意大利皮 鞋、家具、食品等也可以这里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