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与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渊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54  新浪旅游

  马耳他的神庙遗址是亚特兰蒂斯人留下的?

  在离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几英里的地方,有几处欧洲最迷人的遗迹。这里的巨石神庙,大约建于公元前3600年,比埃及的大金字塔还要早一千年。

  马耳他旅游局的阿德里安娜·卡乔托洛研究过岛上神庙遗址的历史。她认为这里曾有过非常先进的早期文明,这可能就是亚特兰蒂斯传说的依据。

  这里有些石块重达20吨,相当于三辆双层公共汽车的重量。他们一定有高深的工程学知识,才能将这些巨石移动到位、安放妥当。另外,这里还有其他先进文明的痕迹。

  马耳他还有其他与亚特兰蒂斯相符的奇怪遗迹。岛上遍布着神秘的水道。有些专家认为那可能是交通要道,用来运输农产品和灌溉农田。柏拉图提到的亚特兰蒂斯的复杂水路网,难道就是它们吗?

  可是,有关水道的证据却很薄弱。这些岩石是棕色的,而不是红、黑和白色。这些神庙只有五千年历史。

  罗伯特·肖赫说:“这是一个神秘而古老的文明。我们对它几乎一无所知。这些人在某方面似乎很先进。但我们仍有些疑问,所以无法认定它就是亚特兰蒂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