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圣斯特凡大教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1  新浪旅游

  圣斯特凡大教堂是维也纳市中心的哥特式教堂,也是欧洲最高的几座哥特式古建筑之一,带有东欧教堂的浓厚地方色彩。

  在教堂顶盖外面,绘有大面积的色彩缤纷的图案纹,有“维也纳的精魂”之称。公元1304年始建,两个世纪后竣工,被认为是其几百年建筑艺术大成之杰作。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毁,战后重建,历时10年,于1958年基本恢复旧观。大教堂由1座主体楼和3座楼塔组成,以南塔最为壮观,高138米,成锥体形直插云天。镶嵌在屋顶上的青黄两色的瓦片光彩夺目,鲜艳瑰丽。塔内有费加罗厅,著名作曲家莫扎特曾在厅内为《费加罗的婚礼》谱写了闻名于世的乐章。大音乐家海顿8岁时参加过这里的少年唱诗班。每逢节日,前来教堂祈祷膜拜的人络绎不绝。

  交 通:

  乘地铁U1、U3在Stephansplatz下车。1、2号有轨电车也可到达。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7月至9月底收费1欧元,租用电子导游系统或请当地导游,收费4欧元。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六,10:30,15:00。周日及假期 15:00,此外六月至九月周六增加19:00。

  导游提供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四、周六 10:30、15:00,周日及周五1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