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通讯和邮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03  新浪旅游

  通讯:

  中国的手机在加拿大可以漫游,适用GSM 900单频,GSM 900/1800双频或GSM 900/1800/1900三频手机。如果没有这样的手机,可以在电器商店里买一个预付话费手机。费用一般不会超过100美元,而且包括一些已付费的通话时间,以及免费的语音信箱。没有签约和账单的麻烦,也不需要身份证,但每分钟通话的话费较高。

  电话的使用方法与其他国家大同小异。从旅馆房间也可以打电话,不过通话费用较高,还需要支持手续费。在机场、汽车站、酒店、购物中心、繁忙的路口都设有公用电话。打本地电话只需一枚二角五分硬币,许多公用电话也可以用电话卡或信用卡。

  如何拔号

  国家代码:001

  国际接入码:011

  所有加拿大境内的电话 (包括市内的电话)都需要拨打10 位数字的号码: 前3位是区号,后7位是电话号码。

  国内长途电话:要打加拿大境内的长途电话,您要先拨1 然后再拨您要打的10 个数字的号码。如:1+区号+511-1212

  国际长途电话: 拨打海外长途电话时,通常您需要先拨一个前缀011,之后拨打国家区号。比如说如果打给中国021-12345678,需要拨打:011-86-21-12345678,区号需要去掉0。

  邮政:

  邮寄明信片、信件

  从加拿大邮寄航空邮件大约一周左右。海运较便宜,但需要一~二个月。寄往美国除外的地区,明信片、信件30g以内的邮资1.49加元。加拿大全国邮政网点有7000多个,很多就设在药店和购物中心里,你也可以在一些杂货店买到邮票。

  邮寄小包裹,2kg以内的小包航空约35.55加元,海运约13.55加元。邮寄时先在邮局索取海关传票或海关申报书。填好一同交付。

  网络:

  公共图书馆通常提供限时的免费上网服务,大多数城市都有网吧,一些咖啡店也为顾客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