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三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57  新浪旅游
阳光下的石头城

阳光下的石头城

  第1天行程

  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从迪拜转机到达马耳他首都瓦莱塔,抵达后入住酒店。

  第2天行程

  早上从酒店出发,旅行社专用的游览大巴把游客送到瓦莱塔的地中海会议中心。我们首先在这里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参观付诸盛名的 马耳他体验中心 。

  紧接着,游客将乘坐大巴来到瓦莱塔大门,在这里游客会在一名专业的导游带领下漫游在马耳他游人如鲫的共和大道上。随后我们将来到历史悠久的巴拉克花园,在那里游客将看到雄伟壮丽的大海港 和马耳他的历史悠久的三城市。离开巴拉克花园之后,游客们途经马耳他总理府。接着游客将参观具有四百年之久富有黄金教堂之称的圣约翰大教堂。圣约翰联合大教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教堂之一。原称耶路撒冷圣 约翰骑士团女修道院教堂,建于 1573-1578年,是一座巴罗克式建筑,部分模仿哥特式。内部装饰华丽,各种大理石雕刻极为罕见。教堂整个圆顶内部是大壁画。大教堂的地下墓穴中安放着圣 约翰骑士团首领的遗体。最后,游客们将参观修建于1580年的约翰爵士的官邸,现在已作为马耳他总统府。我们将参观立院内独特的壁饰挂毯与16世纪的骑士团的盔甲装备。游览完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3天行程 戈佐岛

  早上在酒店用完早餐后坐大巴到塞克湾渡口,然后坐游轮到戈佐岛摩格港,然后乘坐大巴离开摩格港去戈拉的望京楼。

  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欣赏科米诺岛的狭长海峡与蓝色珊瑚礁。

  随后我们来到卡里普索洞穴。卡里普索洞穴在吉甘提亚神庙附近, 据说古时有位凯丽丝仙子和尤里西斯曾在此住过一段时间, 因此也以她的名字来命名。

  之后游客将来到巨石庙。建于5500年以前的马耳它巨石庙,是世界上最老的不需支撑的石头结构。尽管被列入权威的世界遗产目录之中,但是,几乎无人知晓:这儿存在的史前自立石头结构要远比埃及的金字塔和石篱古老的多。 紧接着我们来到德维拉湾, 它位于戈佐岛西南部, 为岩质海滩, 就在著名的"蔚蓝之窗"和"内陆海"的旁边, 可进行游泳,划船和潜水活动。蔚蓝之窗位于德维拉湾, 在戈佐岛西部海岸, 为喀斯特石灰海岸受海涛穿凿后, 在岩石上所形成的一个巨大的岩石门。之后是到菌石,在蔚蓝之窗旁,岩石上有着珍贵的蕈类,可治疗出血和胃溃疡等病,效果类似中国的云南白药。接下来是内陆海,在戈佐岛西部海岸, 是一个为陆地所包围住的港湾, 它陡峭的悬岸就像是个天然的交通枢纽, 目前也是渔船集散地。蔚蓝之窗,菌石,内陆海均已经被评为世界遗产。

  中午游客将会在当地一家有名的餐厅就餐。 下午我们安排给游客的是可选择的潜水课程,有教练指导的课程。游客也可选择自由休息。晚上回酒店用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