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地理环境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56  新浪旅游

  地理方位

  多伦多位于安大略湖(Lake Ontario)西北岸,与纽约城只有1小时的飞行距离,是加拿大最南的城市之一。事实上,其纬度几乎与北加州相当。因此,多伦多气候颇为温和,拥有加拿大最和暖的春季及夏季。

  自然环境

  多伦多的得天独厚地理条件、历史和经济原因,使它占据了独特的地位。多伦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有时上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节一直延至四月中。如果夏天到多伦多需宽阔薄衣物,早晚需备毛衣一件;如冬天到多伦多,则需要一件厚外套或大衣、防水靴手套、和羊毛帽子。

  平均气温

  (℃)平均 最高 最低

  一月 -6 -2 -10

  二月 -5 -1 -10

  三月 0 4 -4

  四月 6 12 1

  五月 12 18 6

  六月 17 24 11

  七月 21 27 14

  八月 20 26 13

  九月 15 21 9

  十月 9 14 4

  十一月 3 7 0

  十二月 -3 0 -6

  春季

  多伦多的春天是最令人期待的,万物开始从冬天的溶雪中苏醒,大地欣欣向荣,而人们也蠢蠢欲动,当气温首次升到摄氏10度(华氏60度)以上,便会急不可待地从室内走到室外的阳台上,享受初春的第一片阳光。

  所需携带的衣物:轻便的外套及雨伞,以备春寒及雨天之用。

  夏季

  多伦多的夏天非常美丽,气候颇为炎热潮湿。仲夏的气温徘徊在16-27℃之间,有时甚至会上升至32-35℃。因此,整个夏天,沙滩及公园都会布满享受炎炎夏日的人群,而室外咖啡座亦会座无虚席,气氛份外热闹、开心。

  所需携带的衣物:防晒太阳油。衣物方面,从短裤、凉鞋,到牛仔裤及太阳眼镜,都是必须品;但需注意,光顾大部分餐馆及零售店,都需要穿著整齐。

  秋季

  假如您从未见识过多伦多的秋季,您便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秋季是树叶转色的季节,漫山遍野都是红、橙、黄、绿的浓烈色彩,令人惊艳。秋季的气候也颇为凉爽舒服,阳光充沛,无论在市中心到处走走,或是到市郊一日游,都份外写意悠闲。

  所需携带的衣物:轻便的外套及一两件毛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