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唐人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唐人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09:28
多伦多唐人街

多伦多唐人街

 

  介 绍

  这是香港,新加坡,台湾,越南等地华侨的聚居地,店铺以及蔬果市场都充满了亚洲特色,在这里也可以品尝到东方美食。Spadina 和 Dundas 街交汇处附近有两个大型华人购物中心 -- 文华中心和龙城商场,非常热闹。

  多伦多的第二大唐人街位于Broadview 和Gerrard 交汇处,其余几个位于郊区唐人街分布在士嘉堡 (Scarborough);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万锦市(Markham) 和密西沙加 (Mississauga) 。

  交 通

  地址:Spadina to Dunda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唐人街 Chinatown

唐人街是来自香港、新加坡、台湾、越南等地华侨的聚居地,也是品尝东方美食如点心的最佳去处。区内满是充满亚洲特色的店铺以及蔬果市场,颇具亚洲气息。唐人街的招牌都以中英两种文字写成,Spadina和Dundas街交汇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