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美食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55  新浪旅游

  

${长标题}

维也纳美食

    维也纳的饮食可谓各家荟萃,因为维也纳的居民来自原来奥匈帝国不同国家的不同民族,所以这里的餐饮也吸引了不同国家的风格。丸子继承了波西米亚的风格,辣味红烧牛肉和梭鲈来自匈牙利,维也纳煎牛排酷似米兰的黄油烧牛肉……

  新一代的维也纳人崇尚健康食品,因而现今有不少一流大饭店都供应“新式维也纳烹调”,这对健康有益。但仍有不少维也纳人坚持高胆固醇的饮食配餐,辅以白葡萄酒或啤酒,游客不妨尝尝这样的传统“奥地利风味餐”。

  一般来说,在维也纳不可能找不到好吃的,有多种场所可以选择,包括喧哗的小酒馆、幽雅的咖啡屋和田园风格的小饭馆、华丽大酒店在内的许多餐点都供应维也纳风味的地道菜。一天三餐可以这样安排:

  早餐:建议在酒店用餐,大部分酒店都提供西式自助餐,种类繁多、营养丰富,最重要的是可以多吃一点,为一天的行程增加能量。

  午餐:当地人的午餐一般都比较简单,随意在街边买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咖啡就是一顿饭了,加上早餐吃得比较丰盛,中午还不会太饿。如果能适应,这样也是最好的节省时间去游玩的方法。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比较实惠的餐馆用套餐。

  下午茶:如果走累了,建议到咖啡厅坐坐。曾经是欧洲大都会生活中心和文学基地的咖啡馆,在今日维也纳仍保持着昔日辉煌。确实,在维也那街头咖啡馆,聆听名家经典音乐,品尝各式奥地利咖啡,也是体验奥式生活的不错方式。

  晚餐:玩了一天,晚上一定要好好放松一下,吃一顿大餐慰劳自己吧!老城区有许多地道的奥地利餐厅,烤牛排、炸猪排加上奶油芝士让人食指大动。吃不惯西餐的也可以选择中餐厅,这里有许多华人开的中餐厅,做的菜肴也比较正宗,还可以和老板用中文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