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购物及特产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49  新浪旅游

  多数在维也纳购物的人都希望买些有维也纳特色的东西,但逛一圈下来,不得不承认,在维也纳除了传统的手工艺品,如玻璃水晶制品、精美的餐具外,时尚元素一点也不比巴黎、米兰少,这里的不仅有着国际最前沿的商品,而且价格也丝毫不会让人惊讶。

  维也纳最繁华的商业街是位于旧城区和西客站之间的玛丽亚希尔费大街。时装、首饰精品屋、商场、影碟店、音响和电脑器材店应有尽有,逛累了街上有长椅可供休息,饿了饭馆、快餐小吃店以及电影院一个接着一个。

  老城区的卡特纳大道(Kärntner Strasse)、战壕街(Graben)和科尔市场(Kohl market)及其四周,聚集了大批的名牌商店、珠宝首饰行和香水市场。爱美的女孩子来到这里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连锁桥胡同的U4地铁站后面(Kettenbrückengasse),每周六都会举办规模壮观的跳蚤市场。价格实惠的小玩具和手工艺品令人眼花缭乱,在这里常常可以淘到一些商场里买不到的宝贝。

  提醒:商业街商场的营业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9:00至18:30,周六9:00至18:00。很多商店周四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或在周五至19: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