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艺术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14  新浪旅游

  虽然整个爱丁堡城平时各种演出不断,可一到艺术节期间,这里就宛如一个巨大的剧场。

  艺术节在每年8月举行,持续3周时间。艺术节期间,这里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演出。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们也聚集到这里。

  在众多的演出活动中,最盛大的要数艺术节开幕前一天的盛装游行了。这既是对参加艺术节的艺术家们的宣传,又是对游客的一种服务。游行中还会当众宣布爵士音乐节的开幕。人们穿上爵士乐全盛时期的衣服互相庆祝。普林西斯大街上音乐声飘荡。

  艺术节的演出票多数要排队购买。如果您能在售票处开门前30分钟去的话,应当可以买到。不过要买焰火晚会,艺术节开幕及闭幕日,最好事先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