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爱丁堡最合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11  新浪旅游

  一年中英国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草一齐绽放。特别是在6月份,许多新人喜结良缘。5月,6月之后较为理想的日子是7月,8月。毕竟,一年中以这两个月天气最好,白昼长,晴天也多,十分适合旅行。当然,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里的春夏季(4-9月)天气晴朗少雨,尤其是夏天7-8月,很适合旅游。当然,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根据旅游淡季和旺季略作浮动。总体来说,7-8月间,机票最贵,8-9月其次,4-5月间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