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娱乐活动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04  新浪旅游

  提起爱丁堡的娱乐活动,以国际艺术节最为有名。但在艺术节之外,仍有各种演出,定会让您十分满意。

  戏剧、音乐会:

  迎宾大厅经常上演古典音乐会。苏格兰国家管弦乐团是这里的常客。女王大厅相对较小,但气氛更融洽,独唱或独奏音乐会常在这里举行。

  国正剧院与皇家协会剧院则一年四季好戏连台,既有轻音乐剧,也有传统歌剧。苏格兰首屈一指的歌剧团——苏格兰歌剧院也以爱丁堡为第二基地,活跃在这里的舞台上。

  在演奏厅常举办著名歌手的演唱会。这里的二、三层均是迪厅。买票入场后,既可去迪厅跳舞,也可在一层听音乐会。

  电影:

  爱丁堡城内公众性的电影院有四个,其中两个坐落在洛锡安路上,以电影之家值得推荐。

  该影院集中了世界各地的名片公开放映。它不以盈利为目的,选片时严格审查影片本身的质量。所以在这里,您能够以极低的价格欣赏到别处看不到的好影片。

  不过,每部影片的放映期间都较短,甚至有的只放映一天,并且只放映一场。幸好影院大厅免费发布详细的预告,可以取一份回来,再制定计划。

  平均每天放映3场。前两场不能预约,所以,如果正巧是一部极受欢迎的影片,售票处前会排起长队。由于影院内分两处同时放映不同电影,请注意记住自己要看的影片的片名。

  电影之家中还有漂亮的餐厅和酒吧,可以简单吃点东西。

  背向普林西斯大街继续向下走,路边还有一座ABC影院,主要放映一些新的或老的美国影片。

  国王剧院

  地址:2 Leven St.

  电 话:(O131)2204349

  皇家协会剧院

  地址:30B Grinolay St

  电 话:(O131)2299697

  演奏厅

  地 址: 18-22 Greenside Place

  电话:(0131)5572590

  女王大厅

  地址:Clerk SL

  电话:(0131)6682019

  整体上来说,爱丁堡的戏票比伦敦要便宜,虽然选择面小得多,但仔细找一找,您还是会有惊喜的发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