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游记:斯坦福大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57  新浪旅游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city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5名明星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第一。它的商学院和哈佛大学商学院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今天终于有幸来到这座世界著名学府。进入大学城,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好几公里的椰子树大道。

  斯坦福大学的楼房都是黄砖红瓦,四平八稳,一律是十七世纪西班牙的传道堂式——没有哈佛、耶鲁大学那些年代不同、风格各异的楼房,更少了东北部大学墙壁上爬满的常春藤,进入大学,首先看到的是土黄色石墙环绕下的红屋顶建筑,拱廊相接,棕枷成行,在古典与现代的交映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和学术气息。

  这里没有中国学校特有的喧闹,空荡荡的走廊虽然缺少了人气,却创造出了斯坦福大学应届毕业生年平均收入高居全美大学之冠的记录。

  中心广场是斯坦福的主要部分,在它的四周,商学院、地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星罗棋布。往外,就是斯坦福科学园区、植物园、高尔夫球场和若干个科学试验场。

  而远处的塔楼正是斯坦福大学的标志。在这里,自行车是学生们必备的交通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