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之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27  新浪旅游

  眼见着2004年就要过去,按往年惯例,又开始筹划这年的圣诞节去哪里玩。两天横商量竖商量,决定去著名的资本主义腐败地-----拉斯维加斯。可惜,昔日的玩友都已去过,于是咱只能浪漫一回,双宿双飞了。老大义不容辞地肩负起了安排行程住宿的重任,原则两条:1、住好吃好;2、价廉物美。

  网上一搜索,大跌眼镜,这个机票和住宿都远远超过我们想象,估计是圣诞节的缘故。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被我们发现了一个不错的package, 希尔顿酒店四晚+两人的往返机票,美金645,赶紧订票。之后几天把我美的,像是捡了小钱包。可惜,还没等我美够,老大告诉我网上对这个希尔顿酒店实在是不怎样,又告知连接几大酒店的空中轨车因故障已经停运了好长一段时间。那就意味着咱1、走着往返于最繁华的strip大街,那就一个字,累!虽然不到一个迈,但想想一天走个几回,我晕啊。2、每天打的,那就又费钱了,还不如住在strip 上呢。可惜,都已经订好票了,也只能这样了。

  24号天蒙蒙亮,两人早早起了床,拎起准备好的行囊就出发了。那天还挺冷,车窗上全都是雾,严重影响视觉,老大竟然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一路飙到了机场,把一旁的我惊的一愣一愣的。上了飞机,我一头又栽进梦乡,我们两人的第一次双飞就这么迷迷糊糊过去了。飞机快到芝加哥的时候,我醒了,发现下面一片大湖竟然全结冰了,可以想象芝加哥的冷,很庆幸咱住在特拉华。芝加哥的机场真大,走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咱的飞机,好不容易到了时间登机,还没坐热,飞机上的喇叭通知飞机故障,并安排了另一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到此时,不由得感慨,父母在美国境内转机真难啊,将来如果他们愿意来探亲,一定安排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