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美丽湖饭店的音乐喷泉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6  新浪旅游

 


美丽湖饭店的音乐喷泉

美丽湖饭店的音乐喷泉

  看 点

  最价观赏点:湖面正前方的人行道,对面巴黎饭店的艾菲尔铁塔。

  介 绍

  音乐喷泉建于美丽湖饭店正前方,是现永利饭店董事长斯蒂夫-韦恩继金银岛饭店,海市蜃楼饭店后的又一杰作。

  整个湖面蓄水量达10万立方米,程控的喷泉系统能在瞬间将约6万5千升湖水喷至近80米高。在4万8千平方米的湖面中,总共安装有1200支喷嘴和4500支照明,喷泉喷射的方向与高度全部由电脑程序编排,并与不同音乐作匹配,以达到最佳的艺术效果,将意大利北部科莫湖美丽的自然景色,融于此音乐喷泉及所在的湖面!

  交 通

  STRIP中心段,美丽湖饭店正前方。从CTRIP南面或北面饭店可搭乘STRIP TROLLEY或者双层车在弗拉门戈路下,饭店在弗拉门戈路的南面。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免费

  喷泉表演时间:

  周一至周五:

  3:00PM—8:00PM,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8:00PM—12:00AM,整点,15分,30分,45分每15分钟一次;

  周六至周日:

  12:00PM—8:00PM,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8:00PM—12:00AM,整点,15分,30分,45分每15分钟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