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15  新浪旅游

 

林肯纪念堂

林肯纪念堂

  介 绍

  为纪念美国第十六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林肯对黑奴解放作出了伟大的功勋,他在1865年4月14日被刺身亡。纪念堂于1914年破土动工,完成于1922年。

  它是一座仿古希腊巴特农神庙式的古典建筑,东西长118英尺,南北宽188英尺,高80英尺,36根古朴的白色大理石圆柱支撑着纪念堂。纪念堂正中是一座高19英尺的林肯坐像,塑像的左首墙壁上镌刻着林肯在第二次就任总统时的演说辞,背后的石壁上刻着五行大字:“在这座殿堂内,正如在人民的心中,为了人民,他拯救了联邦。对于亚伯拉罕·林肯的纪念永远长存。”

  交 通

  地铁:橙/蓝线到Foggy Bottom-GWU站,然后步行30分钟或者乘坐旅游线。

  地址:摩尔区西角,23rd街NW

  网址:www.nps.gov/linc

  电话:202/426-6842

  门 票/开 放 时 间

  费  用:免费。

  开放时间:每天10:30-23:30(12月25日除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