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塞班岛:蓝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班岛蓝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9日14:59

蓝洞

蓝洞

 

  蓝洞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海底的世界比陆地还要精彩斑斓。

  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的游泳场,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对于那些资深的深海潜水者来说,这将是一次无以伦比的体验。受到海潮影响,有时洞内的水平静无波,有时又波涛起伏,所以在洞内游泳、潜水要特别小心。另外,下蓝洞的水泥石阶又陡又滑,走路最好慢行。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班岛蓝洞 Grotto

蓝洞位于塞班岛北端,是个由珊瑚礁形成的神奇石灰岩洞穴,它通过洞底的3个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当阳光透过洞穴的海水直射深处,海水便闪烁着奇幻的颜色,美妙绝伦。蓝洞是潜水爱好者的圣地,洞穴里海水清澈湛蓝,能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