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2009》将千岛湖带给世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7:44  红网

  

《家有喜事2009》将千岛湖带给世界

  


${长标题}

  时隔12年后,曾经笑傲贺岁档的《家有喜事》再度推出续集。今天《家有喜事2009》开机仪式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如期举行,在气势豪华的开元秀水阁,主演吴君如、古天乐、黄百鸣、郑中基、姚晨、沈丽君等一干明星全体出席。

  在众多港片影迷心中,《家有喜事》系列是不能不提的经典喜剧电影。1992年版的《家有喜事》汇集了张国荣、周星驰、吴君如、黄百鸣等巨星;1997年版的《家有喜事》则继续由周星驰、黄百鸣搭档演出,并成为了当年的票房黑马。

  十二年之后,担任前两版编剧的谷德昭担起执导《家有喜事2009》的重任,黄百鸣、吴君如这两位老《家有喜事》人也再度触电,力度第三版的《家有喜事》。

  《家有喜事2009》除了会继续延续以黄百鸣和吴君如为首的港式幽默之外,还会加入内地新晋喜剧演员的无厘头表演,必将掀起09年贺岁市场的观影高潮。偶像派的古天乐、内地笑星姚晨、新人沈丽君也成为了该片的新看点。

  

${长标题}

  在开机仪式上千岛湖的领导和电影投资公司都对该片寄予了厚望,各主要演员也通过了击鼓的方式表达心声,黄百鸣先生首当击鼓一锤,以一鸣惊人开头,导演谷德昭更希望继续拍第四部《家有喜事》,连击四下,吴君如击鼓最多,寓意时隔16年。古天乐和郑中基各击一下,笑谈第一次合作,姚晨击了一下,沈丽君击了八下。更为搞笑的互动娱乐环节。主持人拿出淳安当地跳竹马的道具,让各位演员猜,有的说是篮子,有的说是头罩,花样百出,引得众人笑翻天。

  此次《家有喜事2009》千岛湖开机仪式,吸引了国内外多家媒体。有香港的《东方时报》、《明报》、TVB、有限娱乐新闻台,内陆的中国电影报道、娱乐现场栏目、娱乐在线、《新闻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