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7月入境游人数同比下降3.78%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17  京华时报

  国家旅游局昨(25号)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入境旅游人数为1105.72万人次,同比下降3.78%。其中,入境旅游的外国人达153.76万人次,同比下降18.25%。当月,全国共实现旅游外汇收入32.56亿美元,同比下降12.01%。

  1-7月累计,我国入境旅游人数为7597.09万人次,同比增长1.49%。其中,入境旅游的外国人达1456.04万人次,同比增长1.05%。全国共实现旅游外汇收入234.88亿美元,同比下降0.11%。

  7月份,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为420.24万人次,同比增长17.11%。1-7月累计,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为2651.21万人次,同比增长17.72%。

  [作者:牛颖惠]

  [编辑:龚镇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