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家旅游专属拼车网站面世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34  大江网

  新华网巴黎8月11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首家旅游专属拼车网站11日正式面世。据该网站管理公司“旅游革命”发布的公告,这一拼车网站只面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希望可以通过网络帮助广大“旅友”实现更加廉价的旅程。

  谈起之所以会创办这样的拼车网站,“旅游革命”公司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说:“随着油价不断攀升,交通费用成为人们出行时首先考虑的因素,甚至有些人因此放下了已经抬起的脚步。创办这样一个旅游专属拼车网站就是希望通过分担出行费用的方式,来减少旅游的负担。”

  据法国媒体报道,既然为旅游者专属拼车网站,自然就少不了一些新鲜规定,如严格禁止拼车司机从中谋利,严格要求拼车司机没有违章记录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