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加强风景区讲解员管理 向游客索要小费下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崂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4:40

  对游客不礼貌、向游客索要小费、刁难欺骗游客,对这样的讲解员坚决予以辞退。即日起,青岛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将加强景区讲解员的培训、考核和上岗管理,对不适宜担任讲解服务的人员,坚决予以辞退;坚决打击利用算卦算命、兜售香火等方式骗取钱财、坑害游客的不法行为。整个整顿工作将在奥运开始前完成。

  据了解,部分讲解员素质差一直影响着崂山风景区的整体形象。游客一到达,他们常常一窝蜂围堵过来,有的村民也在帮助揽客,服务秩序较乱,损坏了景区旅游形象。

  也有部分讲解员自称“导游”,带领旅游者找假道士算命卜卦,骗取钱财。此外,在太清宫、华严寺、垭口等地方,常有因诱导游客购买香火、损害游客利益的事情发生。

  从即日起,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将加强风景区讲解员的培训、考核和上岗管理,提高人员素质,规范服务秩序,对不适宜担任讲解服务的人员,坚决予以辞退;坚决打击利用算卦算命、兜售香火等方式骗取钱财、坑害游客的不法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崂山 LaoShan

崂山区位于青岛市区东部,与老市区相邻,东南濒临黄海,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