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前去成都旅游景区门票半价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16  南方网

  7月30日,成都市旅游局代表一行在四川汶川地震后首次到粤推介旅游,并向市民们传递了成都旅游资源安然无恙,成都依旧美丽的讯息。据介绍,为了带动旅游市场,12月31日前,成都市的景点将推出半价门票优惠。同时,成都旅游局重新整合了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了5条震后新线路。

  发布会上,成都市旅游局市场处罗勇副处长对成都旅游业在地震中的受损情况进行了通报。受地震的影响,成都市的旅游业累计损失在300亿元以上,去成都旅游的团队比去年下降了20%,酒店客房出租率低于30%,损失巨大。

  据介绍,目前除受灾严重的都江堰等部分景区外,所有的常规旅游产品均已开放。此外,成都市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如12月31日前,成都市的景点将推出半价门票优惠。

  会上,罗勇副处长还推荐了大熊猫基地等成都深度体验游,九寨沟、黄龙等世界遗产之旅,自贡、广安等特色体验之旅,丹巴等藏羌民俗风情之旅以及地震博物馆遗址之旅等。之后,成都市旅游局、旅游协会与广东省旅游协会、广州市旅游局代表等共同签署了"爱之旅"倡议书。

  就游客关心的四川仍有余震问题,罗勇表示"目前的余震都集中在龙门山断裂带,成都除了都江堰等在余震区内,其余地区均不在影响范围内,专家判断,成都平原在余震中是安全区。"

  编辑:田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