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城里的绿色花园里看奥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2  东北新闻网

  奥运年的夏天您计划怎样度过您的梦想之夜呢?

  身处北京城,日落时分,在绿色屋顶花园观看奥运会就像美梦成真一般。这个夏天,您可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五层的屋顶花园舒适的天然环境中尽享奥运比赛的氛围。甚至您还可以听到位于另一条街的奥运场馆传来的欢呼加油声!

  无论您是否是奥运会的狂热分子,您也可以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一个有浪漫烛光做伴的夜晚。整洁、焕然一新的氛围中的花园式的环境将是一个身心放松的好去处。尤其是对于生活在北京这个大都会里的繁忙的人们来说,在宁夏的夜晚欣赏空中的点点繁星的确是一个既浪漫而舒适的减压的好方式。置身于屋顶花园的绿色氛围之中多花一些时间放松,远离都市的喧嚣定会点亮您的夜晚。

  完美的奥运会的一天还缺一点什么呢?怎样才能让您的奥运时光更加有趣?啤酒和软饮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还少不了哈根达斯的冰激凌、冰激凌寿司、手工批萨配冰激凌、百家得朗姆酒、尊尼获加威士忌以及各种特色饮品会让您击败夏天的热浪!,您可以想象盛夏的夜晚,你身处绿色屋顶花园,在澄净的天空之下享受寿司冰激凌配以一杯卡布奇诺咖啡吗?甚至是在北京市内?!为了提供最好品质的服务,屋顶花园更有2台液晶电视以便您观看直播奥运赛事,这会使您拥有更加美好而难忘的时光!与此同时,紧邻屋顶花园的室内五层汇咖啡厅也将会成为您白天欣赏比赛的绝佳地点。

  屋顶花园与五层汇咖啡厅将会使您夏日夜晚的美梦成真!(搜狐旅游)[责任编辑:江鑫]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