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武隆仙女山避暑的N个理由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3  四川在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2008-7-24 10:24:16)

  

${长标题}

  明日(25日),由四川康辉旅行社组织的武隆系列避暑之旅首发团将启程。据康辉旅行社介绍,与首发团同程前往的还有30位幸运的游客代表,他们将全程免费参与,将用最直观、最挑剔的眼光来为四川的广大游客鉴别武隆这一新景区的游览指数。

  据了解,首发团此次的游览行程包含了仙女山、芙蓉洞、天坑三桥等多个武隆著名景点,游客不仅将领略奇特的喀斯特地质地貌,更能在这一片山水之中寻觅清凉和新鲜的娱乐体验,尤其是仙女山,因其凉爽的自然空间、迷人的风景、惊险刺激的运动、与自然融合的感受,令人无法回避它的诱惑!

  快捷的交通,轻松的旅途,乌江美景尽收眼底!

  从重庆出发到武隆仙女山,渝涪高速公路、涪陵至武隆沿江高等级公路、国家二级公路,一路风驰电掣,仿佛拥有“山城夏宫”美誉的仙女山近在咫尺。2小时的车程,平坦的交通,一路上闻名遐迩的乌江画廊,都会带给你夏季轻松旅游的爽意。

  夏季平均20度的宜人气温,自然、凉爽!

  平均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每到夏季就像被一个大的冷气罩给包围着,夏季山上平均比重庆主城区低15度的气温,给人以自然凉爽的享受,置身其间,犹如走进一座健康绿色的大空调。车行半山腰,你就能透过车窗的缝隙感受到丝丝凉风的渗入,此刻车内的空调已成为多余,打开车窗,自然、清爽的凉风将你在“城市森林”中冷酷与躁动的心情抚静下来,盼望着立即投身这个与炎热彻底隔离的清凉空间。

  养眼、养肺、养心,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森林草原“养眼”

  夏季的仙女山被绿包围着,满眼的碧草,像是铺了华美的地毯,登上海拔1900米山颠,俯瞰远方,一望无际的森林草原如玉如黛,纤尘不染的蓝天显露真颜,丝丝凉风伴着野花的芳香把烦躁从身体中统统带走,听着林间清脆的鸟啼,嗅着略带潮润的空气,深深呼吸感受到的是都市里决然不同的气息,是清凉、是自然、是惬意……。

  天然养吧“养肺”

  夏天仙女山上不时会洒下细雨,就像是天宫的仙女仰慕仙女山的美貌而撒下的甘露。雨中的仙女山,空气清新,初洒时产生的大量“空气维生素”负离子填满了每一寸空间,每深吸一口气都会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全身上下都充满着活力;在细雨中漫步森林,在欧美已成为一种时尚流行的健康疗养方式,您不妨携带家人,在仙女山43万亩森林草原天然大氧吧中,体验这浪漫而又健康的“森林浴”吧!

  闲情逸致“养心”

  在蓝天白云的陪衬下,与亲朋好友在松软的草地上促膝而谈、玩牌取乐,与爱人、孩子一起在凉爽的山风中放飞风筝,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尽情嬉戏,充分感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累了、困了,随意躺在松软的草地上,以天为盖地为铺,吹着凉凉的山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美美的小盹一会,享受那份平日没有的洒脱。

  夜幕降临时,在月光下,与天上的星星为伴,围绕着篝火细细品尝一次独特的仙女山烤羊,在美酒佳肴中观看原汁原味土家族、苗族表演,尽情的欢歌、欢笑,一切的烦琐和忧愁,都将在此时淡化,唯有从内心发出的欢笑,将快乐留在寂静的夜空……。

  娱乐休闲,运动无限

  仙女山上带给你的不止是静养与美景的感受,如果想疯狂一把,众多的娱乐休闲项目可以让你卸下工作和生活中沉重的压力,在运动娱乐中得到彻底放松!你可以在重庆周边最大的高山天然滑草场,感受在如茵草地上由上往下冲刺的惊险;在草原上策马,悠闲地在茫茫林海草原中穿行;乘滑翔伞从高地腾空,在蓝天白云中从另一个角度俯视森林草原;驾驶山地越野车在起伏的山地上来回颠簸,让紧张的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

  完善的接待,旅游全程无忧

  武隆境内的接待设施完善、物美价廉,全县日可接待游客上万人,而仙女山日可接待游客就达到4000人,重庆景区内唯一的四星级酒店——仙女山华邦酒店、具有北欧风情的仙女山宾馆和各类型度假村、农家乐,将为你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当地民俗民风古朴醇厚,在仙女山上,你不但能品尝到地道的烤全羊和色香味美的羊肉汤锅,还能感受到土家族和苗族同胞的热心待客之道,让你夏季旅行住得舒心,吃得放心,彻底解决你出游的后顾之忧。

  旅游提示: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上,夏季平均气温比主城区低15度,请注意带上外套!

  四川在线

  下一篇:犍为神秘“李三棺”不是传说[图]

  编辑:周静[编辑信箱]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