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游船自助游:喝龙井、听丝竹(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18  新浪旅游

  

西湖游船自助游:喝龙井、听丝竹(图)

  昨天傍晚,西湖二公园码头人头攒动,许多游客都专程赶来乘坐龙舟“荃桡”。排了10多分钟队,来自云南点击进入云南 目的地点击进入云南 旅游超市的游客吴先生花270元钱买了3张船票,他告诉记者:“春秋季节气温适宜,原本我每年五一都带孩子长途旅游,可今年取消了长假,所以我选择孩子暑假期间出游,我和妻子请了单位年休假。”吴先生一家三口自助游,在网上读到有攻略强烈推荐“荃桡”号,就决定带女儿来“喝龙井、游西湖、听丝竹”。

  二公园码头高队长告诉记者:“今天乘‘荃桡’的游客比较少,周日晚上每船都有近百名游客呢!上下两层坐满,龙头龙尾站满。”

  有些游客不舍得花钱登船游湖,就站在大龙头前留影,林大伯说:“我带小孙子乘了25元票价的普通画舫,然后来龙舟前拍照,多合算!人多,要找个好位置拍照不容易,天快黑了,要抓紧时间咯!”

  据了解,二公园、少年宫、五公园、断桥码头画舫和断桥自开船码头的夜游都蛮闹猛,本月游客人次大都比6月多两成以上。

  “今年上半年游客量比去年下降约20%,不过,7月反而比去年同期增长约5~10%。”西湖游船公司经营服务科科长何畏说,“不能说井喷,应该说暑假替补黄金周长假,西湖旅游有复苏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