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古蔺县黄荆景区迎来40家旅行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泸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23日09:53

 

  

${长标题}

  昨日,泸州市古蔺县黄荆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旅行者,40多家来自内江、自贡、泸州市等川南几个市州的旅行社负责人在震后第一次大规模到这里来踩点。多家旅行社将在暑期组团到这里游览。黄荆老林位于泸州市古蔺县北部,原始森林面积400多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300米,最高蜂1843米,是典型的白垩系红色砂岩中山峡谷丹霞地貌区,是世界同纬度(北纬28度)迄今为止保存最完好的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区,天然森林覆盖率96%以上,群山绵延、峰峦叠障、森林茂密、人烟稀少,是观光度假,休闲避暑、科学考察的理想之地。长期以来,由于通往景区的道路不畅,这片旅游胜地一直未能得到很好的开发。为开发古蔺的旅游资源,打通古蔺到贵州省赤水市的红色、生态旅游环线,古蔺县投资8000万元打通了古蔺-赤水公路,公路两边的安保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如今从泸州驱车到达黄荆风景区只需要4个小时。便捷的交通为开发这片处女地打开了大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泸州市

位于四川盆地南缘与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地势北低南高。北部为河谷、低中丘陵,平坝连片,为鱼米之乡。南部连接云贵高原、属大娄山北麓,为低山,河流深切,河谷陡峭,森林矿产资源丰富。海拔高度240—520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