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湖南旅游节:湘西自然、人文原生态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湘西州 | 红网 | 2008年07月16日10:01

  红网长沙7月9日讯(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肖莉)“今年湖南旅游节,我们将在线路编排上主推广受国际推崇的湘西点击进入湘西 目的地点击进入湘西 旅游超市自然原生态、人文原生态风情。”在今天召开的全省旅游局长座谈会上,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对记者说。

  200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12日—18日在三湘大地浓墨重彩上演。此次旅游节开幕式暨“摆手舞天下”主题活动将放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的老磨湾广场举行。

  湖南省旅游局提供的《200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显示,与前几届湖南旅游节不同的是,今年旅游节的三条考察线路基本上是走张家界天门山、黄石寨、金鞭溪、天门山,湘西凤凰、德夯苗寨,怀化洪江古城等西线旅游景区(点)。

  对此,刘之明说:今年旅游节的主题为“神奇山水、秀美湖南”,首度打出“国际牌”,在线路编排上主推广受国际推崇的湘西自然原生态、人文原生态风情。

  “今年湖南旅游节,以张家界山水风光为背景,融合湘西各种民俗风情元素,场面非常壮观。晚上还有焰火晚会。我们还要举办张家界国际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实现旅游和文化的融合,打造张家界更加鲜明的国际形象。”刘之明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湘西州

湘西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奇秀,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之大统,《神秘湘西游》正唱响全国、走向世界。著名风景区有凤凰古城、中国南方长城、里耶古城、猛洞河漂流、王村(芙蓉镇)、吉首德夯苗族风情、栖凤湖..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