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旅游在秦晋豫彰显风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水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11日17:29

  


${长标题}

  天水风光

  为了尽快消除地震灾害等多种不利因素对我省旅游造成的影响,在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之前尽快恢复市场,省局统一组织我省东中部各市州,于6月26日-7月6日,赴陕西点击进入陕西 目的地点击进入陕西 旅游超市、山西点击进入山西 目的地点击进入山西 旅游超市、河南点击进入河南 目的地点击进入河南 旅游超市三省的延安点击进入延安 目的地点击进入延安 旅游超市、临汾点击进入临汾 目的地点击进入临汾 旅游超市、运城点击进入运城 目的地点击进入运城 旅游超市、三门峡点击进入三门峡 目的地点击进入三门峡 旅游超市、渭南点击进入渭南 目的地点击进入渭南 旅游超市、西安点击进入西安 目的地点击进入西安 旅游超市、咸阳点击进入咸阳 目的地点击进入咸阳 旅游超市、宝鸡点击进入宝鸡 目的地点击进入宝鸡 旅游超市8座城市,以举办推介会方式,邀请当地旅行商、媒体和厂矿单位代表参加,开展了“走进秦晋豫”——甘肃点击进入甘肃 目的地点击进入甘肃 旅游超市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大力开发秦晋豫旅游市场,加强市场互动。

  市旅游局组织秦州区旅游局、和平旅行社和龙城电信旅行社一行6人随团参加了促销活动,并分别在山西省的运城市,陕西省的渭南市、西安市和宝鸡市开展了天水点击进入天水 目的地点击进入天水 旅游超市旅游的重点推介。在这次促销活动中,我市准备工作充分,为了在推介会上既要有重点和亮点,又要有不同城市的针对性,我们对原有演示推介内容随时进行了调整,又围绕我市的旅游总体形象和五大品牌专门制作了展板。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宣传品牌 提高天水旅游知名度

  重点宣传天水是全球华人寻根祭祖的圣地和全新推出的我市五大旅游品牌,并将我市传统和最新的精品线路向旅行商进行了推荐。安排我市的第一场推介是在山西的运城市,根据我市掌握的情况,运城市的旅游的发展接待人数、综合收入位居全省第一,市民经济条件好,出行的愿望较大,但是有些旅行商和市民对天水旅游比较陌生,针对这些情况,我们重点推介的是天水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接待设施和交通状况,引导他们更多地了解天水旅游,特邀旅行商专程来踩线,通过实景图片展示河短暂的10分钟的时间尽可能多地请他们了解天水旅游,感知天水旅游,从而达到提高知名度的效果。

  二:突出重点、巩固成熟客源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水市

天水市是甘肃省第二大城市,位于甘肃东南部,自古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全市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新欧亚大陆桥横贯全境。现辖武山、甘谷、秦安、清水、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五县和秦州、麦积两区,总人口328万人。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