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评全球9间最佳酒吧餐厅 香港餐厅入选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07  乐途网

  转自:人民网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选出全球9间最佳酒吧餐厅,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内的M Bar当选。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酒吧与餐厅结合而成的酒吧餐厅越来越受欢迎,不少新开张的餐厅都设计成客座环绕酒吧的格局。不拘礼节、轻松交谈、风格及极佳的食物,是一间成功酒吧餐厅应有的元素。

  有餐厅老板表示,酒吧餐厅可增加营业收入。有调酒师在场,顾客会点较多饮料,加上客流量会比餐桌式经营餐厅快,代表顾客每晚点菜更多。

  最佳酒吧餐厅

  香港 文华东方酒店M Bar

  店内可饱览香港景色,深灰色天鹅绒椅设计时尚,灯光色调为鲜艳的粉红色。餐牌上有大厨创作的粤式小菜,例如蘑菇洋葱蟹肉,以及焖炖全只干鲍。

  东京 New York Bar

  2004年开画的电影《迷失东京》曾在餐厅内拍摄,在这里有机会遇到有趣的游客。

  曼谷 Vertigo Grill & Moon Bar

  身处61楼,恍如在“世界最高点”用膳,因为它是亚太区最高的露天餐厅和酒吧。

  纽约 Bar Masa

  高档餐厅Masa旁的寿司吧,但毋须预约。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在纽约四季酒店内,辟有毋须订位区。

  波士顿 Rocca

  马蹄形吧台,菜肴颇有意大利里维耶拉风味。

  芝加哥 Blackbird

  会视乎什么材料新鲜提供新款美式食物。

  巴黎 Plaza Ath* n* e酒店酒吧

  名人和时装界人士经常出没。

  悉尼 The Establishment

  云石吧台全长42米,横跨整个房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