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业优势资源"缩水" 国际市场占有份额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29  新浪旅游

  法国旅游国务部秘书处公布的一项统计报告显示,面对全球旅游市场的快速增长,尤其是新兴国家如中国、印度、巴西、墨西哥等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法国旅游业的优势资源在逐渐“缩水”。

  这一报告显示,2007年,法国吸引全球游客8200万人,创历史新高并保持了世界第一旅游目的国地位。但其旅游收入低于美国和西班牙,位居世界第三。2007年法国入境游客人数较上一年增长4%,旅游收入约为390亿欧元。

  针对“游客多收入少”的状况以及国际旅游市场占有份额呈下降趋势,法国负责旅游事务的国务秘书埃尔韦·诺韦利指出,法国旅游业的一些结构性弱点逐渐显露,如小型旅游企业规模小资金少、住宿硬件设施无法及时更新和改善、服务质量受到影响等。据统计,有20%的游客认为在法国旅游接待环境不佳。

  据悉,法国政府今年3月底专门成立旅游战略委员会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将今年定为“法国接待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