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懒人计划:北京至清东陵自驾游(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7  乐途网
>

  路上有“艳遇”

  此艳遇非彼艳遇,是鲜艳的艳,是熟透了柿子的鲜艳的金黄色。车子经过蓟县以后路两旁会不时出现大片的柿子林,明艳艳的黄色让你觉得不真实。此时也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了,人累了,也饿了,正好停车欣赏一下山中的景色,想不想摘几个柿子解解馋?不过提醒大伙,这些漫山遍野的柿子树好似无人看管,其实不然。当你摸到柿子树前,抬头眼巴巴地望着那些娇艳欲滴的柿子伸手欲摘的时候,老乡就会像突然出现在蟠桃园里的孙悟空面前的土地老儿一样,笑眯眯地出现在你的面前。

  其实谁也不会真去偷柿子,都知道老乡辛苦一年不容易。在柿子树下买柿子跟在农贸市场买就是不一样,笑容可掬的老乡高兴了还可能亲自上树为你摘那个最大最甜的柿子。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