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女潜水爱好者将挑战红海死亡隧道(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15  乐途网

  转自:新浪网

  

${长标题}

  萨拉·坎培尔

  英国伦敦35岁女子萨拉·坎培尔被人称做是“海豚女郎”,因为身为自由潜水探险家的她竟能在水下屏息长达4.5分钟!萨拉曾在自由潜水领域3次打破世界纪录,包括创下过自由潜水90米的世界纪录。

  萨拉潜水用的人造鳍名叫“单鳍”,它用碳纤维制成,宽约1米,重达6公斤,价值300英镑。戴上这一“人造尾鳍”的萨拉在水中就像海豚一样如鱼得水,畅游海底对她来说就像在家中一样自在。

  萨拉近日将进行更深的潜水训练,是为今年夏天进行另一项更加艰巨的挑战做准备。今年夏天,她将潜水穿过埃及达哈布市连接泻湖“蓝洞”和红海的35米长水下拱洞。

  这一巨大的水下拱洞其实是一个连接泻湖“蓝洞”和红海的天然隧道,它位于海底55米深处,拱洞最短距离长约35米。萨拉必须先潜到55米深的湖底,然后穿越35米长的拱洞,最后重新在另一边浮出水面,为了完成这一艰巨的挑战,她必须在水下潜水游上145米远的距离,屏气长达3.5分钟!

  体重48公斤的萨拉将依赖自己的“人造尾鳍”完成这一惊人的水下挑战,她将在潜水时合理使用自己的每一分力量。萨拉说:“请想象在水下屏息3.5分钟,让你的身体潜能达到极限,保持平静将是我确保自己能够幸存的惟一方法。”

  据悉,埃及达哈布市的水下拱洞曾经夺去了许多依赖“水下呼吸器”潜水的探险者性命,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名男性自由潜水者曾经成功地征服过这一水下拱洞。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