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遍地野花香(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5  乐途网

  


${长标题}

  雾灵山

  1、景色介绍

  雾灵山以清代封山200年而著称,据本人实地观察,森林保护确实很好,漫山遍野的白桦林、落叶松、灌木与百草,秋色比香山好太多了!此山以多水著称,在北方的山中不多见。落叶满山,溪流潺潺,瀑布飞挂,端的令人流连往返。其景色水平与灵山、坝上、北戴河、箭扣等相当,堪称京郊一流。

  STRONG>2、交通

  自驾车:京顺路--顺义--怀柔--密云--太师屯--桑园路口(右转下道)--新城子--曹家路---大沟村(雾灵山北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